2007年1月18日星期四

$ 1.10

我说,成为一个blogger可以有很多理由,但没有一个和钱有关(参见关于)。我不太确定这种说法能不能站得住脚,尤其是当一个声称non-profit的blogger把Google发的小广告贴得满墙都是的时候……好吧,让我们坦诚一点,如果一不小心天上掉下钱来,我不介意他们砸到我的脑袋上。

运气太糟,我还真被砸了一下。今天无意中查看了一下AdSense的记录,发现现在帐户上居然有了 $ 1.10。gosh,我的第一个一美元,赚到了!

我不嫌它少,也不担心人民币的不断升值,我很高兴。高兴不是因为 $——事实上,这还只是个数字,并不是真正的财富——而是因为这是我的第一个一美元;还可能是因为这个从无到有的过程太漫长了——太难得到的东西终于到手时会让人有加倍的成就感,不管事实上他是否真的需要这个东西:从零开始,不记得什么时候有了第一个美分,之后大约一年的时间里都没有一个数字敢站到小数点前面来,今天,英雄终于出现了,看,小数点前面威风凛凛地站着一位自然数……虽然瘦了点;还有,躲在这个增长缓慢的数字后面的,是那些关注我的朋友以及那些路过的朋友,尤其是那些点了广告的朋友——你们的上帝之手哟!正如我最开始所说的,我不是黄蓉不是徐静蕾不是黄健翔,我不会写新闻不会写绯闻不会写¥◎#%(!※%,但是你们还是来看我(走错门的也算),我真的很感谢(尤其是那些点过广告的,再次强调一下哈)——更是佩服^$^

最后,没什么可说的了,恭喜发财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