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10日星期日

升级

我知道Blogger.com发布beta版只不过是一个月前的事情,前天晚上登录Dashboard时就意外地发现了那个蓝框框——我被邀请参加升级了。

Okay,升级确实很有吸引力的。label是我最想要的(但到现在还没想好怎么用),“所见即所得”的页面编排方式也很便利,而且现在已经可以直接编辑HTML了(不过现在我很难在HTML下编辑什么东西了,很奇怪的“新格式”),总的来说新面貌给我的印象还不错,只要我忽略掉在升级时它弄丢了我原来一些HTML编辑的东西以及把中文的链接名称显示成了乱码。不过,实话实说,他们肯定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为升级用户保留了原来的版本(用HTML格式保存,但你可以选择自动恢复)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