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

【重要的】拆迁通告

各位房客以及新房客:

感谢各位长期、短期以及临时以来对于本 blog 的支持,但因政府强制征地(用途不详,可能是用于修建”伟大的墙“),本 blog 将遗憾地关闭并迁往他址。新址为:fang4.us。欢迎前往参观。

本人自建此 blog 只为能够有地方信手涂鸦,留今日于明日,不曾有其他功利的打算,不骂人、不色情、不吹牛、不脱衣服,自诩为良民。自2005年10月28日在此落户至今已一年有半,虽期间屡有中断,但往往最终得以冲破封锁重建天日。甚幸。今年三月以来,某些方面压迫得紧了,封锁又盛,且时日更长。此blog虽个人所有,但常又受控于他人,且本人良民,爱党爱国,却平白遭此无处伸张的非礼,无奈之下,不得已只能离开,择别处安家。

以下为本 blog 开张以来至今年4月9日的访问统计,其中自有阁下一分力,我在此表示衷心地感谢。

最后,本 blog 将从即日起停止更新,所有旧档及新闻将搬至新地址:fang4.us。请周知。


草此

fun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