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日星期一

独乐乐?与众乐?(All Fool's Day)

鉴于愚人节已经过去,这只能算是晚间新闻了。

昨天在 Google 英文版的主页上(现在主页上的这个链接已经被取消),在通常放置推广新产品的地方,赫然出现了一个新的免费服务——TiSP(还是 beta 版的⋯⋯)。点击进去有一个漂亮的页面介绍这个免费的家用宽带无线上网服务,如果你今天申请的话可以得到一个自助无线网络安装套装,当然是免费!其中包括:

  • 安装指南
  • 光纤线
  • 线轴
  • 橡胶手套
  • 无线路由器(看起来跟我家那个 NetGear 的很像)
  • 安装光盘

怎么样,非常的煞有介事,而且再点击进去的话还有详细的配图的安装指南(甚至还有 Google TiSP Help Group),只有那么详细了,不过,如果你要是真的按照 Google 的指南做的话——把光纤线放到马桶里把马桶当作节点 (= =a)——我估计你紧接着就得打电话找人来通马桶了。XD

第一眼看到这个的时候,除了马桶这一部分外,我还真是信以为真了,直到后来在 Engdget 上再看到这个新闻才明白,哦,原来这是 Google 给地球人开的一个玩笑。还蛮好笑的,哈哈哈。愚人节快乐!

类似的玩笑还有:

Blogged with Flock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