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10日星期二

good bye

就此别过。今天是我在RSCA工作的最后一天。

气不过。最后的工作交接进行得非常不顺利,以至于交接未毕时我就在盛怒之下愤然离开。

如此收场。在这里工作了两年,以这样的故事作为结局,让我略感遗憾。

礼数。不能意气用事,我还是给诸领导与同志写了一封thank-you & good-bye letter。如下(姓名已略去):

×主任及诸位台鉴:

今日乃我在此就职之最后一日,故作此书,一者道谢,二者道别。

放本一介书生,承蒙诸位领导不弃,得以加入此当今中华绝无仅有之事业,幸甚至哉!自零四年十一月受任之始,自知力薄,诚惶诚恐,恐付托不效,但幸我与诸君共怀以社会责任新观念树中国企业新风尚之坚定信念,故虽愚虽钝而不敢辞,虽艰虽烦而不敢怠。经诸君二载之苦功,今日之事业已有小成。得以尽绵力于其间,放由是不胜欣慰与感激。

尔来二载之间,承蒙×主任和×主任相携以及诸同仁相待,诸事顺遂;在工作上常受Lucy以及×主任和×主任之指点,面提耳输,受益实多;另如×主任、×主任、×主任等,虽平时相言不多、交面不繁,但作为长辈与前辈其对我亦颇多体恤;再如办公室××两位,相交甚欢,对我也常有扶持。在此无以复言,唯再次感谢而已。

今当远离,望诸君多多保重。虽在远方,放亦盼能常闻各位之捷报也。即颂。

诸荷优通,再表谢忱。

台安。×顿首。

十月十日

没有评论: